我省文艺界召开专题座谈会

2022-04-25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文艺界召开专题座谈会

  推动新时代海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4月24日上午,海南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海口召开。省旅文厅、省文联、省作协有关负责人以及我省文艺家协会、艺术院团代表等畅谈学习感悟,并就做好我省新时代文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省文艺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增强政治自觉、践行使命担当,切实提升贯彻落实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迅速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省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推动全省不断涌现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文艺作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深入基层、服务人民,坚持加强文艺人才培养,不断巩固提升“海南文艺琼军”能力素质,用更多更好的文化文艺产品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海南文艺工作健康和谐、更上台阶。(记者昂颖)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