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骑楼老街:焕发城市活力 寻找“最佳拍档”

2022-04-25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口骑楼老街举办招商推介沙龙

  焕发城市活力 寻找“最佳拍档”

  4月23日下午,海口骑楼建筑历史文化街区招商推介沙龙在海口骑楼老街举办。

  本次招商推介沙龙汇聚了政、商、学、侨界代表,围绕“骑楼前世今生”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为海口骑楼老街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与发展提出新思路、绘制新蓝图。

  据介绍,此次招商选取骑楼老街中山路、水巷口、琼海关、长堤路沿街路段围合的重要区域,作为2022年内重点打造的首期焕新示范区。首期示范区规划商业、文化、产业、住宿四大业态,在保留街区原有价值的业态基础上,面向海外、国内以及海南优质品牌启动招商引资。

  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骑楼老街项目活化,引入一批符合老街形象定位的知名企业、知名品牌,促进旅游品牌、商业品牌集聚,培育新的旅游消费增长点,展现海口独特的历史人文气质。(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韦世新)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