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观赛持核酸证明 参赛球队闭环管理

2022-06-03 08:4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球迷观赛持核酸证明 参赛球队闭环管理

  6月3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海口、大连和梅州三个赛区开赛。在三个赛区中,目前只有海口赛区允许观众进场观战。海口赛区的防疫要求如何,他们是如何筑牢疫情防控“这堵墙”?

  海口赛区有6支球队,分别是山东泰山队、河南嵩山龙门队、长春亚泰队、大连人队、广州城队和浙江队。海南日报记者从赛区组委会获悉,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对入场观赛的球迷要求非常严格。首先,凡需进场的人员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其次,赛事实行实名制入场,球迷入场前要接受严格的体温测量,并扫地点码,查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无异常,行程码核验未带星号的城市旅居史的方可入场。

  为做好疫情防控,参赛的6支球队全部入住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运动员公寓,海口观澜湖基地对入住公寓的球员、教练、裁判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实行闭环管理,人员只进不出。基地对多名省外跟队采访的记者也是实行闭环管理,同时定期检测核酸。(记者王黎刚)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71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