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与国家航天局举行工作会谈

2022-11-21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省与国家航天局举行工作会谈

  冯飞张克俭出席

  11月20日晚,海南省与国家航天局举行工作会谈。省长冯飞主持会议,国家航天局局长张克俭出席。

  冯飞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张克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国家航天局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支持,并介绍了自贸港建设情况。他说,海南正努力发挥“温度”“深度”“纬度”三个“度”的优势,加快打造种业、深海、航天三大科创高地,培育以“陆海空”为主的三大未来产业。未来,海南将结合自贸港建设,按照高水平、国际化的标准打造文昌国际航天城,做优做强航天产业生态,持续推进航天大数据应用、航天旅游等产业发展,进一步打造国际航天交流合作新平台。

  张克俭向海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航天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在高水平建设国际化航天城、卫星应用产业发展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局省合作,用好文昌国际航空航天论坛平台,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谈。(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14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