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百万元激励企业促农增收

2021-11-22 09:0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儋州出台创品牌增产值奖励方案

  百万元激励企业促农增收

  儋州市近日出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2021年创品牌、促投资、增产值奖励方案,鼓励产业园内从事天然橡胶及林下经济的企业积极创建品牌、扩大投资及增加产值,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给予百万元奖励儋州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企业。这是11月1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儋州市有关部门获悉的。

  儋州市设立品牌奖,安排奖励资金60万元。品牌奖中设置国家奖2个,每个奖励资金15万元,重点奖励从事天然橡胶及林下经济产业,获得相关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有机食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国家级龙头企业、国家林下示范基地、国家级家庭农场、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等称号的单位。设置省级奖3个,每个奖励资金10万元,重点奖励从事天然橡胶及林下经济产业,获得相关省级龙头企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省级家庭农场、省级畜禽标准化示范场、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称号的单位。设立投资奖,安排奖励资金20万元。投资奖设置奖项2个,每个奖励资金10万元,重点奖励2019年至2021年期间,儋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从事天然橡胶及林下经济产业,累计社会投资达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设立产值奖,安排奖励资金20万元。产值奖设置奖项2个,每个奖励资金10万元。重点奖励2019年至2021年期间,儋州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从事天然橡胶及林下经济产业,年产值达2亿元以上的企业。(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黎有科)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