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昌江迎春文艺系列展将于大年初一开展

2022-01-31 12:34   来源: 新华网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将于大年初一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2022年迎春文艺系列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介绍,2022年昌江迎春文艺系列展分为“昌化江畔木棉红”摄影作品展、“昌江黎韵”黎陶黎锦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玉润天下”壬寅年昌江三宝迎春精品展、“春风浩荡展风华”中国当代名家作品迎春邀请展。系列展涵盖了200幅历届“昌化江畔木棉红”全国摄影大赛的精品、40余幅精美书画作品,以及斩获全国各大奖项的昌江玉雕作品。同时特别展出了鹧鸪斑奇楠、海南黄油格、海南虫漏香三大件沉香,其中鹧鸪斑奇楠重61斤,是海南目前体型最大、重量最大的鹧鸪斑奇楠,其香味犹蜜犹桂,是沉香中的上品。

  近年来,昌江大力推动文化创新,连续邀请全国知名书画摄影名家开办讲座、进行采风创作,引入高端高雅书画等各类艺术展览,推动和繁荣昌江文化事业发展,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内涵。

  据了解,2022年昌江迎春文艺系列展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承办,展出时间为2月1日至28日。(符孔鸯 钟文)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318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