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启动公益集市活动

2022-03-06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口启动公益集市活动

  推动希望工程事业与青年志愿服务融合发展

  3月5日,2022年“筑梦公益·一起来”公益集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海口启动,现场还表彰了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等。

    该公益集市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集市包括公益产品义卖、公益项目征集、爱心公益屋等板块;线下包含公益售卖、公益拍卖及公益项目展示与交流等内容。

    作为公益集市的合作企业,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整合集团旗下新能源、离岛免税、美丽乡村文旅、莺歌海盐场等产业资源,及市场价值超过百万元的优质产品参与公益集市,助力希望工程建设。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团省委将广泛动员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街道社区、文明旅游、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智慧助老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和希望工程事业发展。

    据悉,该公益集市依托“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开展,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海南希望工程事业与青年志愿服务有机融合。活动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旅文厅、省卫健委、省民政厅和省残联共同主办。(记者昂颖)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44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