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省政府常务会研究政府数字化转型等工作

2021-11-23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政府数字化转型等工作

  11月22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省政府数字化转型、建立健全我省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我省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政府建设,要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按季度抓好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项目,加强信息共享,避免重复建设,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走深走实。

  会议研究了关于建立健全我省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工作,要求创新生态产品价值转换方式,探索创新转换路径,充分发挥我省自然资源优势,力争形成一批标志性项目,在推动生态价值转化领域走在全国前列,让人民群众在优美生态中拥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审议了《海南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三年工作方案(2021-2023年)》《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实施意见》《关于实施“万泉河金融畅通工程”的意见》《“尖峰岭”上市公司培育专项行动计划》《关于支持产业项目发展规划和用地保障的意见》《海南自由贸易港船舶保税油经营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海南省“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海南省农垦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等工作。(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089887